11/04/2008

玩偶MV - Salade de Fruits

2007年1月拍的影片,當時還沒有剪輯軟體,克難的用labtop播放音樂,現場收音。昨天重新把音樂重錄好,再加上一點小後製。

-----

2007/01/13-意外發現的小玩偶,正好可以託最近要出差的同事送給國外工廠伙伴的小兒子。很開心的買了2隻,回家立刻拍了支MV,小野麗莎的SALADE DE FRUITS歡樂的氣氛很適合它們。這首歌是小野麗莎法語老師的雙胞胎女兒再加上小野麗莎的雙胞胎妹妹,大小兩對雙胞胎在歡樂的時刻所演唱,非常的天真可愛。

沒有刻意排練舞步,完全是亂比一通,拍了三、四次選了可以效果還可以接受的影片。拍攝時不小心入鏡而且因為過於認真,出現一點也不愉悅的表情。要控制玩偶在鏡頭裡動作而且自己不能入鏡真的是一件難事,手也很酸,不過倒是玩得很開心。

5 則留言:

小宛 提到...

那隻猴子,還真古錐,看來妳好像很愛小玩偶喔,和我一樣呦~~

曙光 No.6 提到...

噗哈~還真好玩~布偶的表演很有趣~~可惜的是......是2007年1月的影,年代有點久遠喔

原來妳對影片剪輯有興趣,期待新的作品繼續出現喔

我偷偷按一下廣告~~希望妳趕快收到GOOGLE的廣告費,然後請全班吃飯 XD

Elder38 提到...

報告班代,您的第一號及第二號粉絲已經產生了,我們家的兩個小朋友愛死了這支影片,一個早上要我放了好幾遍,還邊聽邊看還邊跳,都在吃午飯了還要看,所以我在想不知道可不可以跟您要這段短片,我會把它轉製成VCD另外放給他們看,否則老是要佔用我的電腦上網來看,我就甚麼事都別做了。

jack kuo 提到...

妳有申請Flickr,那個效果真的很棒,比google附的還炫,最近很少人寫文了,再來篇美食分享文吧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謝謝你來看我喔
不過~我去客戶那時~可能你們已經結訓了吧
因為目前我手上還沒有case
所以暫時還是窩在公司哩
你的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喔
都在更新你的廣告
難怪會被抓包
沒更新的部落格還有這麼多人來按廣告= =